For the world is hollow
and I have touched the sky.

© Tropic
Powered by LOFTER

“捡起来!”

“你怎么不捡?”

“上次就是我捡的!”

“是你要生的,你捡!”

“去你妈的。”

目睹了整个事件的沈先生称:“我活了二十年,他们两个是我见过最无聊的人"。

带女儿过节的约翰·M先生表示:“我和我的小女儿都惊呆了。”


“算了,懒得捡了,我们去吃饭吧,下次再生一个。”(via sonder魁星)


父亲节贺图(误),俄罗斯黑手党夫妇的日常,普列宁×瓦西里,地上是可怜的马蒂亚斯(最后被沈艾伦捡走了)

原图和梗来自网络

热度 ( 133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