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r the world is hollow
and I have touched the sky.

© Tropic
Powered by LOFTER

无主题吐槽之三

小时候我有个小爱好,其实现在也有,就是喜欢按作者看书。有一天我在学校图书馆借了本儿童小说,叫The Thief of Always,作者是个叫克里夫·巴克的大叔。这书很赞啊有木有,然后我就去找作者的其他小说。我找到了本书叫The Damnation Game。

然后我的三观就毁了。

猎奇小说作家为什么要写儿童小说!

让我重申一遍,为!什!么!

这是何等地作孽啊...有多少作死的小朋友像我一样被毒害了!!

虐杀、强X、恋尸...设定是二战后被苏联军队占领的华沙,对城市的废墟和路边尸体的描写也极为详尽。而且这只是第一章的内容,括弧笑。

科普一下:克里夫·巴克,英国恐怖小说作家、视觉艺术家和导演。

主要作品有Hellraiser系列,Candyman系列和血书系列,他的小说好多被改编成slasher films,举例《猛鬼追魂》(也就是Hellraiser)和《午夜食人列车》,还有个恐怖游戏《耶利哥》(Jericho)。

从此我走上了猎奇的不归路...好吧其实14岁就不再喜欢了,大概是因为成为了一个愤怒的女权主义者(不解释,随便看个猎奇漫就懂了)。

不过当年我的小伙伴们也挺重口的,大概是因为寄宿学校比较无聊吧,五年级在多媒体上播放《午夜凶铃》和《咒怨》(老师以为在放动画),六年级就变得越来越诡异...什么《下水道的人鱼》和《粉红色的火烈鸟》都出来了。

初一时喜欢过一阵驾笼真太郎和丸尾末广,还觉得《少女椿》虐心。但同时期我很喜欢迪士尼的电影还追《热带雨林的爆笑生活》...(于是恐怖小说作家写童话也不难理解)。

另一件作死的事(现在回想起来),是读完Coraline后把American Gods给看了。第一本Neil Gaiman的小说其实是Anansi Boys,妈妈的同事送的,我看了一章没看懂,然后就搁置到初二。

The Thief of Always的漫画

热度 ( 9 )